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旗下电影《小黄人2》重新定档 延期一年上映

时间:2020.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黄人大眼萌2》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受到疫情影响,好莱坞的制片商均调整了旗下影片的上映时间。日前,环球公司就调整了暑期档影片《小黄人大眼萌2》的上映安排。据了解,影片从原定的2020年7月3日上映,被挪到了2021年7月2日,延期了足足一年。


与真人电影不同,《小黄人大眼萌2》目前尚未完成制作,因为法国新冠疫情严峻,环球旗下的照明娱乐关闭了巴黎的照明Mac Guff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小黄人2》的制作,员工在家办公无法在6月底之前完成影片制作。此外,环球也宣布《疯狂原始人》的续集从原本的2020年9月18日,档期往后挪了3个月,改到了2020年12月23日。而《欢乐好声音2》也顺延了上映时间,挪到了2021年12月22日上映。


照明娱乐CEO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表示:“我们遵守法国政府抗击疫情政策,尽一切努力降低病毒传染性,我们也关心动画制作艺术家和他们的家庭。这意味着我们无法在6月底7月初完成《小黄人大眼萌2》。当我们努力应对疫情时,我们必须把保护员工放在首位,我们会想办法为影片找到新档期。”


《小黄人2》在时间线索层面,其实是《神偷奶爸》系列的前传,故事发生在格鲁的少年时代,讲述他与小黄人的结缘往事:小黄人们通过应聘,成为“坏蛋梦想家”格鲁的助手,但他们从“极恶六天王”手中盗走的宝石,却被小黄人新成员奥豆眼睁睁弄丢,并由此引发一连串的奇趣故事。作为《小黄人大眼萌》的续篇,《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将再度展现照明娱乐的标志性幽默、天马行空的想象和丰富的流行文化,影片由“小黄人之父”、照明娱乐CEO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担任制片人,他的团队曾打造出《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系列、《爱宠大机密》系列、《欢乐好声音》等动画佳作。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