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完美的她》泪点来袭 周迅焦急寻找养女下落

时间:2020.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刘飚执导,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正在热播中,首播成绩顺利启航,精彩剧情继续呈现。

 

剧情小高潮 再掀情感涟漪


在上周更新的剧集中,林绪之(周迅 饰)的身世被林家姐妹们无意中发现,紧接着袁玲(惠英红 饰)也得知了林小鸥(陈思诺 饰)的“来历”,林家瞬时陷入情感漩涡,每个人都有难言之隐,却不知如何解开心中的结。而本周的剧情更是伴随着小鸥的失踪,迎来了小高潮,懂事的小鸥不想林绪之为她受到众人的责备,更不想绪之因她而背上罪名,于是她选择了默默地离开,却不想意外与钟惠(赵雅芝 饰)一起被李泽、尚武二人所绑架。



经过一番波折,林绪之在田放(黄觉 饰)的帮助下,抢先警察一步找到并带走了小鸥,钟惠则为二人离开拖延了时间……众人从最开始不理解林绪之的做法,到后来的纷纷维护、帮助这对特别的母女,是绪之和小鸥之间的爱打动了他们。爱无疑是无声却最动人的语言,它在剧中人们的心底蔓延,也悄悄温暖了剧外的我们。

 

现实性特质突出 故事走向引关注


《不完美的她》是一次对现实题材的探索,它以林绪之的蜕变之路为依托,力求让观众通过与角色的共情来反观自己的内心,从而进一步实现自我疗愈。该剧既揭露了个人成长与家庭的关系,也更深层次的剖析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比如,林绪之因幼年时被亲生母亲抛弃,外加上收养前的记忆缺失,使得她失去了爱人与被爱的能力。



而林小鸥的出现像是一个按钮,使得她打开了自己封闭的心,逐渐接受来自养母、朋友的关心,也明白了生母的用心良苦,渐渐习得了爱的能力。然而,爱的背后也会留有曾经的伤痕,林绪之和林小鸥这两个从黑暗中走出来的人,能否彻底放下那些晦暗过往,李泽、尚武又是否能得到正义的宣判,这都是屏幕前的大家所热切关注、议论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