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音乐人因新冠去世 汤姆·汉克斯发文缅怀

时间:2020.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亚当斯·勒辛格(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曾参与创作和制作电影《K歌情人》的好莱坞音乐人亚当斯·勒辛格(Adam Schlesinger)被证实因感染新冠肺炎于3月31日逝世,享年52岁。


据了解,亚当斯·勒辛格曾为多部影视作品配乐,《K歌情人》中的主题曲《Way Back Into Love》就是出自他之手,他还曾为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挡不住的奇迹》创作主题曲《That thing you do》,在创作生涯中,他曾获得过一次格莱美奖、多座艾美奖,更曾入围奥斯卡及托尼奖。


报道称,亚当斯·勒辛格的律师表示他因感染新冠肺炎入院,虽然病情一度好转,但最后仍因并发症去世。


汤姆·汉克斯发文缅怀


汤姆·汉克斯在得知此消息后,于4月2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缅怀老友,他写道:“如果没有亚当斯·勒辛格的音乐,也就没有《挡不住的奇迹》,他是独一无二的,但却因为新冠肺炎而失去了他,令人哀伤。”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