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乐之城》将在台重映 曾包揽6项奥斯卡大奖

时间:2020.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爱乐之城》台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爱乐之城》将重返中国台湾大银幕,将于4月10日起在威秀影城重映。一同曝光的还有一张重映海报,该片在台湾译名为《乐来越爱你》,海报选取了影片中在车顶唱歌的经典一幕。


据了解,电影《爱乐之城》由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主演,该片讲述一位爵士乐钢琴家与一名怀揣梦想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影片曾横扫了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歌曲等六项大奖。


电影《爱乐之城》于2016年12月起在世界范围内上映,全球票房高达4.46亿美元,其中,中国大陆票房为2.47亿人民币。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