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寂静之地2》新档期公布 暂定9月4日上映

时间:2020.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寂静之地2》有望在2020年9月4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寂静之地2》公布了全新档期。按照制片方的计划,该片将会在2020年9月4日上映。

 

《寂静之地2》原计划在3月20日上映,但因为疫情的影响,才取消了上映安排。目前,整部影片的情节并未得到透露,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表示,他将会在影片中探寻奇怪世界的生活方式,并且研究人物的心理。


《寂静之地》是约翰·卡拉辛斯基自编自导的影片,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影片中的恐惧来自未知的生物,这种生物是依靠声音猎杀的高手,所以保持安静成为活命的唯一方法。此外,著名演员约翰·卡拉辛斯基与艾米莉·布朗特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成为一大看点。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