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英国70余位明星居家录公益短片 本尼克雷格等出镜

时间:2020.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亮相公益短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英国70多位明星联合为NHS(英国国民医疗卫生体系)录制的抗击新冠疫情公益短片曝光。众星集体居家亮相,手持写着“Thank You,Our NHS People”字样的纸张,向为抗疫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致意。


短片出镜的明星中有许多熟悉面孔,包括“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007”丹尼尔·克雷格、“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雪诺”基特·哈灵顿凯特·温斯莱特贝克汉姆罗比·威廉姆斯亨利·卡维尔娜奥米·坎贝尔等。


丹尼尔·克雷格出镜致谢医护人员


短片中,明星们除了逐一对镜道出“谢谢”,还表示“你们(医护工作者)是我们的英雄,向每一位致敬!”言辞真诚,恳切动人。


向全球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