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4月4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 部分电视剧排播暂停

时间:2020.04.03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明日全国哀悼,部分电视剧排播暂停



国务院今日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据了解,4日晚上原定的电视剧排播也将暂停。北京卫视方面也表示,原本更新的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也会暂停,北京影视频道也将全天并机卫视频道,暂停当日全部影视剧播出。


江苏卫视方面透露,原本明晚应该更新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将暂停播出,将改为其他节目编排,但目前尚不确认具体播出形式。


浙江卫视方面也表示,周六晚原定播出的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已确定停播,电视剧方面还有待通知。据了解,卫视电视剧排播多为数台同播,周六晚又是传统综艺节目更新日,其他卫视排播计划也可能发生变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