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大面积停摆 《夺宝奇兵5》延期至2022上映

时间:2020.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疫情在美国的蔓延与加重,迪士尼旗下的所有影片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是那些超级大片。据报道,迪士尼决定将《夺宝奇兵5》挪到2022年上映。而《花木兰》《黑寡妇》《丛林奇航》以及《惊奇队长2》都被更改了原定的档期。

 

受《夺宝奇兵5》档期调整的影响,《惊奇队长2》也调整了自己的档期。现在,这两部电影有了全新的上映时间安排。《夺宝奇兵5》从原计划2021年7月9日上映,挪到了2022年的7月29日。而这个上映时间原本属于《惊奇队长2》,如此一来,《惊奇队长2》则提前到了2022年的7月8日上映,提前了3周时间。此外,从迪士尼乐园游乐项目改编而来的《丛林奇航》也被延期一年,被挪到了2021年暑期档的7月30日上映。

 

《夺宝奇兵5》的筹拍过程,并不算顺利,今年2月,有消息指出,詹姆斯·曼高德将会执导本片。此外,曾经有报道指出,主演哈里森·福特已经开始了健身和身体的训练。而影片也将会在不久之后开拍。影片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归剧组。而且,这将是一部延续之作,而不是重启。” 2018年6月,制片方将大卫·凯普从编剧名单中剔除,取而代之的是《游侠索罗》的编剧乔纳森·卡斯丹。一年之后,剧本毫无进展,大卫·凯普又重新回到了编剧的岗位上。

 

《惊奇队长》方面,迪士尼确定,《旺达幻视》的编剧梅根·麦克唐纳将会执笔影片的剧本,而布丽·拉尔森将会继续扮演惊奇队长一角。影片导演目前尚未确定,前作执掌者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不会回归剧组。按照迪士尼的安排,这两位导演组合将会制作一部迪士尼流媒体的项目,并继续留在漫威宇宙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惊奇队长2》将把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

 

《丛林探险》基于迪士尼乐园游乐设施改编。“丛林探险”是迪士尼乐园中最古老的游乐设施之一,游客可以坐着游船穿过许多条不同的河流。1955年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刚刚开幕式,最早运营的22个游乐项目中就有这个设施。时至今日,“丛林探险”仍然是乐园中最受欢迎的设施之一。此前有报道指出,这将会是一部结合了冒险、动作以及爱情的影片,在前期宣传期间,《非洲女王号》常常拿来和本片进行比较。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