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J·K·罗琳自曝出现新冠症状 现已康复结束隔离

时间:2020.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J·K·罗琳(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撰写了《哈利·波特》系列而广为人知的英国作家J·K·罗琳在两周之前出现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症状。出于公众安全和卫生角度考虑,她接受了自己医生老公的建议,在家自我隔离了两周时间。日前,罗琳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已经痊愈。


罗琳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自己拥有“一切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备受煎熬。”不过,她目前已经完全康复,而且,对于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没有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J.K.罗琳是英国流行小说作家,1997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随后,罗琳又分别于1998年与1999年创作了《哈利·波特与密室》《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2001年,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决定将小说的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搬上银幕。2003年6月,她再创作出第五部作品《哈利·波特与凤凰社》。2005年7月推出了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2007年7月推出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截至2008年,《哈利·波特》系列7本小说被翻译成67种文字在全球发行4亿册。2010年,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拍摄完成。目前,罗琳正在忙于《哈利·波特》的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的编剧和制片工作。2020年3月16日,J.K.罗琳以75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第87位。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