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纳尔·布莱克曼逝世 曾出演《金手指》邦女郎

时间:2020.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007之金手指》剧照:霍纳尔·布莱克曼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6日,英国女演员霍纳尔·布莱克曼在萨塞克斯逝世,享年94岁。布莱克曼曾经在1960年代以电视剧《复仇者》以及《神秘博士》而广为人知。她最为知名的电影形象则是007系列的第三部电影,拍摄于1964年的《007:金手指》中的邦女郎。


霍纳尔·布莱克曼1925年出生于伦敦东区一个拥有四个小孩的家庭。父亲是政府公务员做统计工作,母亲是家庭主妇。青少年时期,便接受发声课程并就读于市政音乐戏剧学院。二战期间,曾继承父业,在政府工作。随后,她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执意于此。布拉克曼第一次登上舞台是在伦敦东区,在一个叫《豚鼠》的剧里担任替补演员,随后便在舞台剧方面发展。1947年凭借电影《成名的痛苦》(Fame Is the Spur)第一次登上电影银幕。


在其家人的申明中,她的家人写道:“作为一个受人爱戴的母亲和祖母,霍纳尔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具有极高天赋、能力和表现力的演员。她有着特殊的声线和工作热情。在她一生的职业生涯中,她创造了无数令人难忘的角色。”《金手指》中,最后登场的普茜才是这一集中的一号邦女郎,也是007系列中第一位不以花瓶形象示人的邦女郎。饰演普茜的就是霍纳尔·布莱克曼。近年来,霍纳尔·布莱克曼依然活跃在银幕上,她曾在《BJ单身日记》中饰演了一个角色。


出演《金手指》时,霍纳尔·布莱克曼已经是37岁“高龄”,是所有正牌邦女郎中年龄最大的一位。1995年还入选帝国杂志“影史最性感的100位明星”,可见其在英国的影响力。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