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段子手搭档带货一哥 朱广权李佳琦直播为湖北拼单

时间:2020.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朱广权李佳琦直播为湖北带货


1905电影网讯 4月6日晚,“央视段子手”朱广权隔空连线“带货一哥”李佳琦,共同发起了一场名为“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的公益带货的行动。数据显示,在长达130分钟的直播里,这对“小朱配琦”组合推荐了17件商品,共卖出66万单湖北商品,总价值4014万元,这也为举步维艰的湖北企业暂时解决了现金流之忧。


除了二人风趣的互动,最令人称奇的当属直播间中妙语连珠、金句频出的朱广权。“先知先觉带动后知后觉,下单不知不觉”、“四个字的不一定是成语,有可能是易烊千玺”……朱广权以一贯的“段子手”清奇画风再度成为网友们喜闻乐见的焦点。直播前后,#朱广权李佳琦直播#、#朱广权模仿李佳琦#、#朱广权累瘫了#等话题频登热搜,引发热议。


      对于这场公益直播带货活动,一众网友都表示强烈支持:“不仅买了东西,支持了湖北,还附赠文化知识和脱口秀,这次的直播真的我太爱了!”、“两位都是在各自领域特别优秀的人,而且情商特别高,氛围特别好”。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