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亮删官宣离婚动态 遭网友吐槽再被疑“假离婚”

时间:2020.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4月7日,有网友发现此前张亮通过微博发布的离婚动态已被他默默删除,疑似张亮已与前妻蔻静复合,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更有网友表示质疑二人此前是“假离婚”。



据悉,2019年11月29日,张亮突然通过微博宣布,因家庭内部意见已于2017年与妻子寇静离婚,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二人离婚的消息曝出后令网友震惊,随后张亮被曝空降粉丝群,宣称“家庭内部安排”“过几天就明白了”,之后便杳无音讯。


不过,二人官宣离婚后的相处却令人疑惑,不仅经常被拍到同框,张亮甚至还掐点给寇静送生日祝福,完全不像对前妻的态度。如今张亮默默删除官宣离婚动态,再次引发关于二人“假离婚”的猜测,但原因究竟为何大概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