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子比头发多?本尼录视频呼吁抗疫新造型吸睛

时间:2020.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应某品牌邀约录制了一段视频为粉丝送祝福,并呼吁大家一起联手“抗疫”。视频中,本尼胡须浓密,显然居家已久。发际线更有不断上移的趋势。粉丝不禁调侃道:“胡子快比头发多了。”也有网友提示,这可能是本尼新片《犬之力》的造型。

 

本尼在视频中说:“我希望在此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隔离很难熬,但为了所有人的健康,为了老人、家人、挚爱和朋友们,我们都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和坚持居家隔离。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真的很难想象在印度(这样条件不好的地方)情况会有多么艰难,但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一起坚持下去,并肩努力。我想对你们说,在这段艰难的时光里,我在牵挂你们,我更希望下一次与你们对话时,情况能有所好转。”


文/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