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春诗会》4月8日直播 13位青年演员为祖国献诗

时间:2020.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青春诗会》 青年演员献诗青春中国 时长:00:35 来源:电影网

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青春诗会》 青年演员献诗青春中国收起

时长:00: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以青春之诗咏青春之志,献诗青春中国,彰显青春本色,绽放绚丽之花!4月7日,由电影频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诗刊》社、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快手联合推出的融媒体直播节目《青春诗会》发布节目预告及13位青年演员个人海报。


据悉,《青春诗会》首期将于4月8日17点在全网直播,蓝羽主持,彭敏担任点评嘉宾。届时,人民艺术家王蒙,青年演员白宇范丞丞关晓彤蓝盈莹刘昊然欧阳娜娜宋祖儿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张新成张一山钟楚曦(按照姓名拼音排序)及武汉的青年代表们将朗读诗篇,以诗歌推开武汉春天的大门,献诗春天里的中国。 


青年强则国家强,“娇滴滴的一代”在一夜之间长大,他们握住时代递出的接力棒,用责任点燃青春,绽放绚丽之花,谱写青春诗篇。


4月8日17:00,让我们相约《青春诗会》!这个春天,我们以诗歌相见!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