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续集暂无动态 瓦叔呼吁迪士尼开绿灯

时间:2020.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丽塔:战斗天使》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虽然《阿丽塔:战斗天使》在结尾处为影片的续集留下了尚未讲述的情节,但是一年时间过去,《阿丽塔2》还是杳无音信。似乎收购了福斯电影的迪士尼已经将该片彻底遗忘了。近日,在《阿丽塔》中有着精彩表演的“瓦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迪士尼能为续集开绿灯。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说:“我当然愿意继续出演续集,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关于续集的任何消息。你知道,这是福斯的电影,但是现在福斯没有了,迪士尼可能会觉得《阿丽塔》不适合自己。但是我对此并没有任何线索。有可能他们在秘密开发影片的续集,我知道人们喜欢这部电影,我也知道这肯定会有续集的。”从瓦叔的说辞不难推测出,他本人是非常希望《阿丽塔2》尽快进入制作流程的。但是迪士尼目前似乎对该片并没有拍摄计划。


据了解,《阿丽塔》是根据日本科幻漫画家木城雪户的代表作《铳梦》改编,故事设定在26世纪,那时科技已经可以重塑人类的大部分器官,不少人都换上了机械的身体。主人公艾德某天在垃圾堆里找到一个少女的机械残躯。艾德把她救活并将其命名为阿丽塔,但她已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艾德发现阿丽塔原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注定了她的使命就是要不停的战斗,成为一名赏金猎人。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