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助力抗疫!《切尔诺贝利》戏服供应商捐防护用具

时间:2020.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切尔诺贝利》戏服供应商为抗疫捐献防护用具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为抗击疫情,HBO热门剧集《切尔诺贝利》的戏服供应商西班牙公司Peris Costumes再度开工,利用其位于马德里和里斯本的车间生产防护口罩、防护服和头盔,而制造出的防护物资都将被送至疗养院、医院、警局、市政厅等社会服务机构的一线人员手中。


Peris Costumes的首席执行官哈维尔·托莱表示:“在眼下,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是时候伸出援手。随着时间的流逝,需求会越来越大,而且这些需求还会莫名其妙地无法及时满足。”他希望微薄的援助能够代表电影、电视和剧院在内的整个影视行业,为疫情做出贡献。


《切尔诺贝利》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在1986年的乌克兰引发的切尔诺贝利事故,以及当年勇敢的众人牺牲自己拯救处于灾难中的欧洲的故事。该剧集由乔韩·瑞克执导,克雷格·麦辛编剧,杰瑞德·哈里斯斯特兰·斯卡斯加德艾米丽·沃森杰西·巴克利等主演。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