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高梅接手悬疑片《古驰》 Lady Gaga合作斯科特

时间:2020.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Lady Gaga新片合作斯科特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雷德利·斯科特的最新影片,《古驰》备受期待。近日,这部已经运作超过十年的影片,终于有了开机拍摄的眉目。据悉,该片已经确定了由米高梅公司发行并制作。而原定的女主角Lady Gaga将会继续出演影片。

 

根据报道,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古驰家族的掌门人毛利西奥·古驰被谋杀的故事。Lady Gaga将会在片中扮演谋杀古驰的帕特里齐亚·雷加尼。很显然,这将会是一部充满了悬疑和情感重量的影片,非常适合斯科特来执导。再加上Lady Gaga的出演,更是令人期待。毛利西奥·古驰与帕特里齐亚·雷加尼于1972年成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1985年,大女儿9岁,小女儿5岁,毛利西奥·古驰因其他女人离开帕特里齐亚,后花费将近十年时间和无数律师费,总算换得自由身。拿到法院判决信的那天,帕特里齐亚·雷加尼悲愤欲绝,被意大利媒体称为“黑寡妇”的帕特里齐亚随后雇佣杀手将丈夫射杀。

 

随后,帕特里齐亚被判26年监禁。服刑18年后,帕特里齐亚·雷加尼获得假释。2000年在监狱中帕特里齐亚试图用床单自杀未遂。在2011年,帕特里齐亚曾有机会获得假释,不过被她拒绝。巧合的是,爆出假释消息的当天,正值Gucci 2014春夏系列大秀在米兰时装周上演。按照安排,影片将会根据萨拉·盖伊·富顿的传记文学《古驰之家:关于谋杀、疯狂、情色和贪婪的故事》一书改编。执笔剧本 将会是著名编剧罗伯托·本蒂维格纳。

 

按照米高梅的计划,该片已经定档在了2021年的11月24日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