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3》剧情浮出水面 火箭浣熊将成重点

时间:2020.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河护卫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虽然一波三折,但是詹姆斯·古恩最终还是回到了《银河护卫队3》的导演之位上。日前,这位水准不俗的导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银护3》的故事,将会迎来一个不小的转变,故事的重心将会朝着火箭浣熊倾斜。


詹姆斯·古恩说:“我要说,火箭浣熊将会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过去的种种,将会成为计划的一部分。”由此看来,火箭浣熊成长的故事,极有可能会成为《银护3》的主要情节。而从漫威一贯的特色来看,这种回忆性质的故事线索,将会与现有的漫威宇宙进行联动。实际上,《银护3》的地位相当关键,是联动《银护》和《复联》的棋子,更是整个漫威宇宙中的联合点。


《惊奇队长》中,就出现了诸多银护中的人物。所以,这么关键的影片,以及漫威宏大的计划,才是开启《银护3》以及下一阶段的关键所在。作为漫威扩大规模的一部电影,《银河护卫队》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抢占了大批的粉丝,影片的成功也让詹姆斯·古恩顺利跻身为一线导演。“星爵”所领衔的由一群阶下囚组成的“超级英雄战队”在漫威的宇宙中,已经成为了崭新的“人气王”。


所以,《银护3》的地位和价值,并不仅仅只是《银河护卫队》的续集而已,它更加像是漫威旗下承前启后的一部关键性影片。目前,《银护3》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