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妮可·基德曼经典恐怖影片《小岛惊魂》将翻拍

时间:2020.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岛惊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上映于2001年的恐怖片《小岛惊魂》,是一部经典影片。该片曾经在西班牙戈雅奖上获得了8项大奖。随着好莱坞翻拍风的来袭,《小岛惊魂》也进入了好莱坞的翻拍片大名单。


据外媒报道,该片将会在Sentient Entertainment的旗下进行翻拍,芮妮·塔布和克里斯托弗·塔芬将会担任影片的制片人。原版《小岛惊魂》由亚历桑德罗·阿曼巴自编自导,妮可·基德曼主演。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45年,二战刚结束时,在英吉利海峡的一座小岛上,有一幢巨大的英式古宅,里面住着一位年轻的妈妈和她那一双儿女。她丈夫一年半前赴法国参战,至今生死未卜,但她坚信丈夫还活着,会回来。她的儿女因某种疾病不能见阳光,家里也没有电,所有窗户都蒙上厚厚的窗帘。影片开场前,她家的仆人突然不辞而别,连工钱都没拿。好在门口又出现三个人来应征,他们还说以前曾在这里工作过。


很显然,该片带有强烈的希区柯克《蝴蝶梦》库布里克《闪灵》的精神。古宅本身就是影片中的一个角色,而不是故事背景和舞台。虽然导演制造恐怖感的手段老套,但颇为有效,整体效果惊人统一,从音乐、音响到色彩、道具,无处不散发着阴阳两界、梦与醒、疯狂与理智的交叉混合,似乎就是片中人物所提的“地狱的边境”。目前,该翻拍版影片暂无具体的上映与拍摄安排。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