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茶”《小妇人》获盛赞 经典作品拍续集引热议

时间:2020.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称将拍续集,“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回归。2017年这部话题佳片让全世界认识了这个温柔如水的男孩,也使他以23岁的年龄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成为1939年以来最年轻的影帝候选人,星途坦荡,未来可期。在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暖心疗愈佳作《小妇人》中,饰演邻家贵公子劳里的甜茶也再次展现准影帝实力。戏内,他颜值演技双优,与饰演马奇家二姐乔的西尔莎·罗南联手撒粮,甜度爆表;戏外,他可爱比心送内地影迷情人节祝福,还贴心发文关注疫情,频上杂志封面,绝对是上热搜小能手和《小妇人》流量担当。许多网友也称“迫不及待想去大银幕品茶了”。此前《小妇人》因疫情撤出国内情人节档期,再定档日期择日公布,敬请期待。


去年圣诞节北美上映的电影《小妇人》改编自经典同名原著,讲述马奇家四姐妹的爱情、亲情和成长故事。甜茶饰演的劳里与她们交往甚密,还和二姐乔、小妹艾米上演三角虐恋。劳里虽是富家子弟,但和马奇家女孩们逐渐相知的过程,也正是他成长的开始。劳里和乔就像一对镜像,性格上互为映照,片中两人互换衣服穿这一有趣细节就是明证。而劳里和艾米的感情则像一瓶陈酿美酒,需时间的发酵才能散发出原本的香醇。男孩劳里对乔的爱是青春时一见钟情的炙热,对艾米的爱是成年人固有的深沉和长久。爱情让劳里变得成熟,找到自我。从这个意义上,聚焦女性的《小妇人》也同时是一部男性成长的电影。



电影版劳里的成功离不开甜茶的出色演绎,是他让原著中的劳里跃然纸上。甜茶的神颜令无数影迷倾倒,有在国外看过片的豆瓣网友称:“甜茶的片段引发的全场惊叹是最多的。”更有一个男网友对乔拒绝甜茶表示震惊:“还有人能拒绝甜茶?!我一个男的都想答应他。”而甜茶的细腻演技使劳里的成长转变令人信服,既演出了少年劳里的不谙世事、热情活力,又展现了被乔伤害后的自我放逐,也诠释了成熟后的稳重理智。值得一提的是,在劳里向乔示爱的高难度对手戏里,甜茶还进行了即兴表演,实力毋庸置疑。另外,甜茶和罗南在《伯德小姐》中的默契合作也让两人在《小妇人》中擦出更耀眼的火花。


《小妇人》由奥斯卡提名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伯德小姐》)改编执导,艾玛·沃森《美女与野兽》)、西尔莎·罗南(《伯德小姐》)、伊莱扎·斯坎伦(《利器》)、弗洛伦斯·皮尤《黑寡妇》)组成“马奇姐妹花”,“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四次金球奖得主劳拉·邓恩(《大小谎言》)、三获奥斯卡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华盛顿邮报》)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影片入围今年奥斯卡6项重磅提名,并最终斩获最佳服装设计大奖,整个颁奖季共获得73个奖项和183个提名。“全民初恋”甜茶领衔神仙阵容同框飙戏,期待早日能在内地大银幕“品茶”。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