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冬雨刘昊然《平原上的摩西》立项 刁亦男任监制

时间:2020.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周冬雨、刘昊然主演的上的摩西》立项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最新一期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由双雪涛原著《平原上的摩西》改编,周冬雨刘昊然主演的同名电影项目位列其中。


在2019年11月,《平原上的摩西》改编电影项目宣布启动,刁亦男任监制,张骥执导,原作者双雪涛任艺术总监的班底引发人们关注。


《平原上的摩西》路透照


《平原上的摩西》公示的故事梗概中,男女主角的时间跨度长达十二年,从青涩的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两个人不同时期的相遇充满了戏剧冲突。


2020年3月,有网友曝光了《平原上的摩西》的路透照。照片中,刘昊然骑着自行车,周冬雨坐在后座甜笑,两位演员的装扮十分符合学生的定位。为此,电影网曾第一时间致电制片人顿河。对方表示,影片开机不久,暂无更多细节可以分享。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