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磅回归!堺雅人主演《半泽直树2》发布特别预告

时间:2020.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半泽直树2》发布90s预告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半泽直树2》发布90s预告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堺雅人主演的TBS日9剧《半泽直树》第二季宣布回归,并发布90秒全新预告。这部续集将继续讲述被派遣到东京中央证券后的半泽直树对反派“加倍奉还”的故事。


预告片中,堺雅人饰演的半泽直树神情凝重,再度陷入了巨大的陷阱与难题。上户彩及川光博片冈爱之助贺来贤人香川照之等主演也逐一在预告中亮相。


《半泽直树2》海报


《半泽直树2》改编自系列小说的第 3 部和第 4 部,剧集原定于4月19日开播,但因疫情原因延期。除该剧外,TBS出品的剧集《全明星感谢祭2020春》《我的家政夫渚先生》《MIU404》等均宣布将延期播出,新的播出日期尚未确定。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