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汤姆·汉克斯痊愈后首亮相屏幕 为拍新戏剃光头

时间:2020.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周六深夜时段直播的喜剧小品类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在新冠疫情期间回归了。上周六播出的这集是由全体人员在家推出的“SNLAtHome”。而这特殊的一期主持人是——汤姆·汉克斯


此前,在澳大利亚筹备新片拍摄的汤姆·汉克斯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在澳洲当地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好转后,上个月月底他及妻子丽塔·威尔逊乘坐私人飞机返回美国,继续居家隔离。



《周六夜现场》中,汤姆·汉克斯在自家厨房做开场,说光头是此前为了拍电影剃的:“这个时候要试着搞笑有点诡异,不过SNL不就是试着搞笑吗,所以我们就想随便啦,试试好了。”


汉克斯自嘲是“新冠疫情的名人感染案例警报”,而且自从他公开感染一事,“如今的我比以前都要更像‘美国老爸(他的外号)’:没人愿意在我身边久待,我让人们感到很不安。”他还感谢了澳洲人们对自己和妻子的照顾。



节目中,汤姆·汉克斯身穿笔挺的西装亮相,他表示这是自己3月11日以来第一次穿运动裤之外的东西,并透露得由妻子帮助他穿衣服,因为他快忘记纽扣是什么东西了,“这玩意好神奇”。


最后汤姆·汉克斯感谢了所有医务、急救人员和超市、外卖等维持居民生活的系统的工作人员,请大家“保持平安”。这期《周六夜现场》特别集转为在各演职人员家中直播进行,这也是汉克斯感染新冠病毒后首次公开亮相电视荧屏。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