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自曝曾落选“侠探杰克” 竞争对手是阿汤哥

时间:2020.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巨石强森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曾非常想出演“侠探杰克”一角,但最终落选。这一角色最后由“阿汤哥”汤姆·克鲁斯获得。巨石表示很开心后者获得了这一角色,“生意就是生意。”

 

巨石回忆道,那是十多年前,自己还没有现在的地位,但杰克·雷彻一直是他非常喜欢的人物,小说中的描述也符合他本人的身形,当时周围也有人觉得他很适合,所以他一度认为自己有出演的机会。最终,电话打来,他得知自己落选了,汤姆得到了这一角色。他坦言自己有一点失望,但依然为汤姆感到高兴。


 

令巨石庆幸的是,在落选《侠探杰克》后,他接拍了《速度与激情5》,卢克·霍布斯这个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也让他声名大噪。正应了那句话:“命运为你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也会打开另一扇窗。”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