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曝预告 定档10.16

时间:2020.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中字预告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发布中字预告片。该片基于吾峠呼世所著漫画《鬼灭之刃》创作而成,是2019年播出的TV动画的续篇,讲述了卖炭少年炭治郎为了让妹妹变回人类,与杀害家人的鬼作战,踏上一场惊险“猎鬼之旅”的故事。


 无限列车篇》中文版海报


片方早前也公开了中文版海报,海报中的主人公炭治郎手持利刃,眼神坚定,满腔热血呼之欲出,势要与恶鬼决一死战,为家人报仇。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定档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花江夏树鬼头明里下野紘松冈祯丞等将为影片献声。中字预告的片尾显示有“即将到来,敬请期待”的字幕,为这部即将上线的影片预热。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