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沙丘》剧照首曝光 “甜茶”一袭黑衣炫酷

时间:2020.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新版《沙丘》发布电影片名设计图


1905电影网讯 4月13日,新版《沙丘》发布电影片名设计图,主演“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的剧照也一同曝光。


新版《沙丘》的片名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色调,“DUNE”字体还拥有了金属的质感。背景中,一颗被遮挡住的行星似乎就是故事的发生地。


“甜茶”出演的“保罗·厄崔迪”以一袭黑衣登场


“甜茶”出演的“保罗·厄崔迪”在剧照中以一袭黑衣登场,在他所在的星球,水资源充沛,一些飞行器还漂浮在空中。


由弗兰克·赫伯特创作的《沙丘》曾是首部同时获得雨果奖与星云奖的作品,也是无数导演想要改编的科幻小说。新版《沙丘》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曾表示,“影片里元素众多,这让这部电影看起来更具有个性。”据悉,影片将于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