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一龙庆祝生日晒自拍 为新作《叛逆者》做宣传

时间:2020.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朱一龙庆祝生日,在晒出自拍的同时,也为新作《叛逆者》做宣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演员朱一龙庆祝生日,在晒出自拍祝愿大家都健康平安的同时,也为自己出演的新作《叛逆者》做宣传。


朱一龙在生日这天发文表示:“又是一年,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开心,我会继续加油,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也祝愿大家都健康平安,诸事顺遂。刚好也借今天这个日子,跟陈一鸣暂时道个别,从今天起,我就是林楠笙了,期待你的故事。”


朱一龙说的林楠笙,是新作《叛逆者》中的人物。这部作品改编自作家畀愚原载于《人民文学》杂志的同名小说,小说中人物关系复杂,刻画了以林楠笙、顾慎言等人为代表的隐秘战线工作人员在特定历史环境下的遭遇。


畀愚在谈到这部作品时曾表示,“林楠笙是我在等待中出现的一个小说人物,而更让我留恋的却是他所处的那个年代,那些弥漫在十里洋场街头的风尘,那些霓虹掩映之下的血雨腥风。”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