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开发全新《青蜂侠》 超级英雄将再登大银幕

时间:2020.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经典IP《青蜂侠》经久不衰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备受爱戴的超级英雄,青蜂侠的故事人们耳熟能详。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环球目前正在开发全新的《青蜂侠与加藤》(The Green Hornet and Kato)影片。如果一切顺利,人们又将会在银幕上看到这两位超级英雄惩恶扬善的故事。

 

据悉,环球将会和制片公司Amasia联合制作本片。《青蜂侠》算得上是好莱坞经久不衰的大型IP,自1940年代的广播剧推出以来,已经衍生出了多个影视剧版本。其中,李小龙在1966年参演的电视剧版本,最为影迷所津津乐道。这是李小龙第一部好莱坞作品。李小龙在剧中饰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Kato),但大部分警恶惩奸的动作场面成为了他的表演时间,风头经常盖过青蜂侠,可惜该剧在美国未能成功。随后,在李小龙1973年去世后,好莱坞片商为了纪念李小龙,而重新把1966年的青蜂侠剧集剪辑成了电影版,然后在全美公映。2011年由周杰伦出演的《青蜂侠》在北美上映,周杰伦在片中饰演加藤一角。

 

《青蜂侠》的故事类似于蝙蝠侠,青蜂侠本人名为布里特·雷德,是洛杉矶最杰出的权威媒体大亨的儿子,他终日纵情于舞会,过着安枕无忧却毫无追求的日子。直到他的父亲离奇死亡,将庞大的媒体帝国留给了他。在夜里,他变身戴面具的英雄“青蜂侠”与敌人作斗争,而加藤则是他的好帮手。二人建立起一种微妙的友谊,并共同做着有意义的事。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