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放弃院线!《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预告6.12上线

时间:2020.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迪士尼奇幻魔法新片《阿特米斯奇幻历险》发布新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迪士尼奇幻魔法新片《阿特米斯奇幻历险》发布新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最新奇幻大片《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发布全新预告,宣布将于6月12日登陆流媒体Disney+。该片在2018年开机,最早定在2019年8月9日上映,后来遭迪士尼“雪藏”。最近一次北美院线定档是2020年5月29日,但受疫情影响,现在改为登陆流媒体平台。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6.12上线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改编自爱尔兰作家欧因·科弗的同名畅销奇幻小说,讲述一位12岁的犯罪帝国继承人阿特米斯·法尔二世,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维系家族,与精灵族展开对抗。影片创造了一个充满魔法、危险与未知的世界,被业内认为有望成为另一个“哈利·波特”系列。

 

《雷神》《灰姑娘》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担任本片导演,从1200个男孩中脱颖而出的新人费迪亚·肖福饰演阿特米斯·法尔二世,主演还包括科林·法瑞尔、朱迪·丹奇乔什·盖德等。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