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虫图腾》线上云杀青 “吹笛驱灵”高能寻宝探险

时间:2020.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虫图腾》剧组杀青


1905电影网讯 日前,95后实力小生吕昀峰主演的民国悬疑寻宝探险剧《虫图腾》在横店影视城圆满杀青。历时几个月辛苦拍摄,吕昀峰通过社交平台晒出“线上杀青照”与角色道别,全新角色令不少观众期待万分!


吕昀峰在最新剧作《虫图腾》中突破自我,挑战全新角色类型,饰演了能够“吹笛驱灵”的火族少爷欧阳燕鹰。他作为“金木水火土”五大驱虫家族中的火族后代,不仅天赋异禀,更拥有吹笛召唤动物作战的独门绝技,却因家族桎梏个性怯懦,但经历一系列变故和重重生死考验,最终从青涩自卑的火族小少爷成长为一名大义凛然的热血英雄,人物形象鲜活饱满,个性极具层次感,挑战性十足,引发不少网友期待表示:“终于杀青了,小板凳已搬好!”


主演吕昀峰晒出杀青照


《虫图腾》改编自知名悬疑小说作家狼七的同名IP,讲述了传奇诡秘的虫族五大家族后裔意外得知祖上关于虫族宝藏的线索,共同开启了跌宕起伏的系列冒险,最终背负起守护国家宝藏的传奇冒险故事。该剧旨在向观众传达守护国家宝藏的精神内核的同时,也将给予观众颠覆想象的视听冲击和不同往常的情感震撼,吕昀峰所饰演的欧阳燕鹰,作为火族后裔将与其他虫族后人结伴寻宝,带来一场亲情爱情、成长探险交缠纠错的视觉盛宴。此外,该剧不光题材神秘、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制作实力也相当突出,搭配精良的服化道,实力凸显出精品巨制应有的质感。相信这部历时5个月打磨的诚意之作,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望。


《虫图腾》由著名导演张九渊执导,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能够尽快与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