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谢娜生产全过程曝光 张杰何炅在小产房贴心陪伴

时间:2020.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谢娜在新书中记录了当妈妈后的生活点滴,并晒出手术前一天的温馨照片。谢娜在书中否认了包一整层产房,称其只是一个小小的房间。



书中透露到为了陪伴谢娜生产,多年好友、工作伙伴何炅特地赶到了上海,住在医院附近的酒店。尽管谢娜生产日期有变化,但何老师并不介意,还安慰她说,这么重要的日子,一定会赶来陪她。 


在谢娜手术前,张杰握着她的手鼓励她表白,还用棉签蘸了水为她涂抹很干的嘴唇。谢娜还清楚地描述了手术的每个瞬间,从打麻药到医生先后取出“跳跳”和“俏俏”。



分享的照片中足以从谢娜灿笑的脸上看出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幸福和喜悦。准妈妈谢娜挺着孕肚坐在床边,梳着双马尾,披着红色波点斗篷;老公张杰坐在身边;多年挚友何炅也前来陪产,这大概就是最平凡的幸福!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