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汉克斯谈新冠肺炎经历:症状轻但运动困难

时间:2020.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邻里美好的一天》剧照:汤姆·汉克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并已康复的演员汤姆·汉克斯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讲述了他和妻子治疗新冠肺炎的经历。他说道:“丽塔经历了比我更艰难的时刻,她发高烧,失去了味觉和嗅觉。大概在三周的时间里,她基本处于厌食的状态。”


汤姆·汉克斯表示自己的症状没有妻子那么重:“我身体疼痛,并且非常疲劳。我试着在做一些基本的伸展运动和锻炼,但我都做不到一半。”


据了解,汤姆·汉克斯与他的妻子在三月初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同时这也是好莱坞第一起名人感染的病例,当时他们正在澳大利亚拍摄由巴兹·鲁赫曼导演的关于猫王的传记电影,汤姆·汉克斯在影片中扮演猫王的经纪人汤姆·帕克。


汤姆·汉克斯和妻子确诊后,电影便停止了拍摄,两人被送进了医院隔离了三天。幸运的是,他和妻子经过治疗后已经康复,现已回到了位于洛杉矶的家中休养。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