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受不了好莱坞?锤哥自曝搬回澳洲老家真实原因

时间:2020.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妻子


1905电影网讯 曾在漫威影片《雷神》《复仇者联盟》中出演雷神的演员“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2015年的时候举家从美国好莱坞搬回了老家澳洲。日前他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承认,之所以搬回老家,是因为无法“忍受”好莱坞。


现年36岁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说道:“感觉被工作压到喘不过气,因为所有的谈话内容、路边的广告版都和电影有关,我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很狭隘。”在回到澳洲后,锤哥一家人过着更加低调和平静的生活,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节奏:“跟我互动的人,不管是我的好朋友还是陌生人,他们都不是影视产业的人,这让我觉得放松又耳目一新,而且对我的妻子和孩子都很好。”


克里斯的妻子艾尔莎曾谈到,在美国时一直被狗仔队拍个不停,小孩觉得害怕,不肯出门。克里斯还表示在一系列不间断的工作后,他期待能离开好莱坞休息一下:“我只想停一会,尽情享受吧,一切都过去了。”


《惊天营救》剧照


不过,最近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又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由他主演的Netflix电影《惊天营救》将于4月24日上线,他透露他曾争取让他饰演的角色从原本设定的美国人改为澳洲籍,他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动作片主角不同的一面,而不光只有硬汉与动作场面。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