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乔丹将全数捐赠个人纪录片所得收益 约400万美元

时间:2020.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乔丹将捐出个人纪录片全部收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迈克尔·乔丹宣布将个人纪录片《最后一舞(The Last Dance)》获得的全部收益捐给慈善机构,这笔捐款被估算约为400万美元。


       据福布斯最新统计,乔丹截至今年4月份的个人资产已达21亿美元。纪录片《最后一舞》前两集播放的平均收视人数为610万人,全部10集将分5周播完。其中,第一集的收视人数高达630万人,并在芝加哥创下历史新高的12.1收视率,同时打破了ESPN纪录片历史收视纪录。


《最后一舞》海报


据悉,科比·布莱恩特也会出现在这部纪录片中。此前,有外媒记者曾撰文讲述《最后一舞》幕后的故事,称今年一月中旬,也就是科比意外去世的一周前,他刚刚完成了的该纪录片的访谈内容,同时导演Jason Hehir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曾在拍摄现场听到科比说乔丹就像是他的大哥哥。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