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开发 《波西米亚》编剧执笔

时间:2020.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欧美乐坛的流行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离开人世八年之久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部以休斯敦的生平为主线的任务传记片,悄然立项。曾经撰写了《万物理论》、《波西米亚狂想曲》等传记片剧本的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将会执笔该片剧本。


据悉,该片定名为《与爱人共舞》。此片名出自惠特妮·休斯顿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惠特尼》。1988年,惠特妮·休斯顿凭借该歌曲获第31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女歌手”奖项,以及第15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单曲”奖项。应该说,这一支单曲,在惠特尼的职业生涯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目前,曾经执导了《一切的一切》、《爱之情照》等影片的斯特拉·梅吉,正在与制片方商谈执导影片的相关事宜。不过,他暂时尚未确定执导该片。而扮演惠特尼的演员,也没有定数。惠特妮·休斯顿出生于美国新泽西的一个流行音乐世家,母亲是著名的福音女歌手茜茜·休斯顿,叱咤乐坛已经三十多年,而姨妈则是摇滚乐坛的老牌歌星。她的前三张专辑,奠定了她流行歌后的地位。


1992年,她与凯文·科斯特纳联袂主演了《保镖》。影片在全世界获得3.9亿美元的票房收入,由惠特妮主理的电影原声唱片售出3400万张,成为90年代销量最大、同时也是史上最成功的电影原声专辑。美国洛杉矶时间2012年2月11日,惠特妮在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因药物过量,导致心脏病发滑入浴缸溺水而意外逝世,年仅48岁。


最近几年,音乐人的传记片大行其道,无论是《波西米亚狂想曲》还是《火箭人》,都是颁奖季的主力军,而这部《与爱人共舞》,如果操作得当,进入颁奖季也是顺理成章的。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