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彭昱畅官宣陷入“普通人恋爱” 澄清并非张婧仪

时间:2020.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演员彭昱畅在社交平台正式官宣,自己正处于“普通人恋爱”阶段,但并非此前被相关媒体拍到的演员张婧仪。与此同时,他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对新戏搭档张婧仪造成困扰表示抱歉。

 

据悉,近期彭昱畅和张婧仪被拍到一起过夜,疑似恋情曝光。但是男方很快就出来澄清,“媒体认错了”。此前,他曾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如果恋情被拍到,就会点赞,但如今他调皮表示,“‘赞’只能点一半”。

 

面对彭昱畅此次陷入绯闻关系之中,影迷反而点赞支持,表示“终于盼到彭彭有绯闻了”、“彭彭终于长大了”,甚至不少人调侃从来没接过吻戏的他,“可以有机会接吻戏了”。

 


彭昱畅因出演了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出道,随后因主演了电影《闪光少女》获得了行业内外的认可,其主演的新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也将与观众见面。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