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罗志祥被曝劈腿!影视作品中深情人设全盘崩塌?

时间:2020.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周扬青发文宣布分手,直指男方对感情不忠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宣布已与相恋九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并称分手起因是翻看对方手机时发现其不止一次“劈腿”。周扬青表示,罗志祥“几乎每一天都会约不同的女生”、“与旗下女艺人、化妆师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种种表现令她对这段感情彻底绝望,果断选择斩断情丝。


周扬青发文后,二人的话题立刻引爆热搜榜,不少网友纷纷来到评论区为女方“伸张正义”,大骂罗志祥“渣男”,称其以往在影视剧中的深情人设完全崩塌。


早年以歌手出道的罗志祥,曾因参演热门台湾偶像剧而被观众所熟知,近年来又因综艺《极限挑战》、电影《美人鱼》《西游·降魔篇》等获热度傍身,圈粉不少。


罗志祥在影视作品中常以深情男主和搞笑的正面角色示人,如今再回看这些作品时,难免有些讽刺意味,以下这些他的作品你看过几部呢?



2006年,罗志祥与大S合作电视剧《转角遇到爱》,剧中饰演温暖善良的追梦少年“秦朗”一角,对女主关怀备至,曾被一度看作是台湾偶像剧中的“白月光”男主。



2009年的一部《海派甜心》,将“蘑菇头林达浪”深深印刻在观众的脑海中,罗志祥塑造了一个单纯腼腆的乖乖男的形象。



2013年,在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中,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颇具喜感,他与侍女之间的幽默对话,以及一句“空虚还是肾虚”也成为了影片的经典记忆点。



2016年,罗志祥再次参演星爷的电影《美人鱼》,片中饰演单恋美人鱼(林允 饰)的八爪鱼“八哥”一角,是人鱼家中的智囊团。



同年,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一季开播,作为“极挑男人帮”中的一员,罗志祥以反串角色“朱碧石”广受观众的喜爱。至今节目已录制到第六季,为罗志祥带来了超高人气与呼声。此后,他还出演了影版《极限挑战》。



2017年,罗志祥与成龙欧阳娜娜等联合主演影片《机器之血》,片中饰演了一位身份成谜的高科技犯罪人才。


此次的分手事件或将重新洗牌观众对罗志祥“深情人设”的认知,不少网友在看完周扬青的长文后大呼“三观颠覆”“不敢相信”,罗志祥本人暂未对事件作出正式回应。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