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书写酸甜青春故事!《这一刻,想见你》暖心上线

时间:2020.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这一刻,想见你》发布预告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这一刻,想见你》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络电影《这一刻,想见你》发布预告,剧情围绕主人公阿乐追逐音乐梦想以及与名为“怪兽”的少女间的爱情故事展开,书写了一段纯真美好的浪漫故事。



影片中,同样刻画了大量关于青春逐梦的篇幅。热爱音乐的阿乐(涂善存 饰)与阿原(原腾 饰)两兄弟为了试弹学校礼堂内的昂贵钢琴,冒险夜闯礼堂,没想到两人的即兴演奏配上动人歌声却惊动了保安。两兄弟在躲避保安的逃跑过程却不幸发生了严重的意外,而造成弟弟昏迷在院..……阿乐从此郁郁寡欢,对此深深自责,如今只能带着两兄弟承诺过的音乐梦想继续前进。


《这一刻,想见你》由陈立谦执导,新人演员涂善存、Zen俊倩、车志立、徐凯等出演,将于4月24日下午上线爱奇艺平台。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