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往4》定档!黄磊何炅彭昱畅兄妹重聚西双版纳

时间:2020.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4日,《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彩云篇正式官宣5月8日开播,同时发布主视觉海报。这一季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四位成员聚首,将举“蘑菇屋”搬迁至云南西双版纳,开始全新生活。


主视觉海报也洋溢明媚的版纳风情,蘑菇屋的“家长”黄磊与何炅,一人坐在藤椅上手捧菠萝,面露微笑;一人惬意地撸着狗,温馨满满;蘑菇屋兄妹彭昱畅和张子枫互相打闹,气氛轻松闲适。四人身后具有民族特色的木头小屋、巨大的芭蕉叶、篮子里摆放着新鲜菠萝和椰子、周边种植的花卉植物都展现出了热带雨林独有的特殊风景,让人心驰神往。


据悉,第四季的先导片《向往的生活·快开始了》将于5月1日率先播出。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