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沃尔伯格《神秘海域》改档 将于2021年暑期上映

时间:2020.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秘海域》将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整个好莱坞似乎都在调整自己的战略。近日,索尼旗下的《神秘海域》也改变了档期。影片档期从原计划2021年10月8日挪到了2021年7月16日。

 

《神秘海域》是索尼公司出品的著名游戏,该系列目前共有四部,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矫健的帅哥内森·德雷克,而他要面对的则是各种各样的敌人。这款游戏深受好评,但影片项目的开发,一波三折。

 

对于影片的风格和内容,主演马克·沃尔伯格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令人激动,因为这是一个源起的故事,并且深入探讨了萨利和内森两个人是如何相遇的,如何发展出友谊的,我在读剧本的时候总是觉得,正在读《夺宝奇兵》或者是《天罗地网》的剧本,这类有着强烈风格属性的动作冒险类电影,我之前从来没有参与拍摄过。”很显然,《神秘海域》将脱离游戏,讲述源起的故事,这可以让编剧和导演从剧本改编工作中解脱出来,并且不用太在意游戏的粉丝是如何看待这部电影的,毕竟影片中的一切和游戏已经没有太多的关联了。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