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蝴蝶姐姐承认与罗志祥不正当关系 爸爸曾催罗下聘

时间:2020.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恺乐(蝴蝶姐姐)和罗志祥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蝴蝶姐姐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向周扬青道歉。蝴蝶姐姐在推文中写道:“在这里我要诚心的向周扬青小姐说声对不起,还有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



此前,有网友围观吃瓜,直接发问周扬青文中提到的是不是恺乐(蝴蝶姐姐),同时也建议其他女生做体检。周扬青不仅直接回复道:“你是说让蝴蝶去检查身体吗?”还爆料恺乐有男友还出轨小猪。



关于“猪蝶恋”早在2010年恺乐代班主持《娱乐百分百》就有传闻,恺乐的爸爸更是在节目中直接追问罗志祥“什么时候下聘?”当时场面一度令罗志祥尴尬,好在恺乐圆场说爸爸会做效果才化解。



然而这之后“猪蝶”的绯闻依旧不断。2012年底两人被拍同游泰国同住饭店;2013年罗志祥被拍到用借来的车接送恺乐;恺乐30岁生日两人被抓包“共处一室”,聚餐后罗志祥还英雄救美,率先出面和狗仔过招,同时向看好“猪蝶恋”的朋友表示感谢,态度大方;2017年,接受采访时更是顺口将老板罗志祥说成“男朋友”,再起波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