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甜茶与德普女儿分手 两人曾多次被拍到甜蜜约会

时间:2020.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US Weekly独家报道,“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和约翰尼·德普女儿莉莉-罗丝·德普在交往一年多后分手。此前,甜茶在《Vogue》杂志的采访中似乎就表明已经分手。


2018年10月 甜茶莉莉街头拥吻


2018年10月,有人发现甜茶和莉莉-罗丝在纽约街头拥吻,恋情得到确认!此前,二人曾被拍到一同逛公园、搂腰逛街,也曾在咖啡店买东西、互动,关系十分亲密。据悉,二人还合作拍摄了电影《兰开斯特之王》,莉莉在剧中演的就是甜茶的妻子。


2019年9月 威尼斯电影节


2019年9月,甜茶和莉莉还一同出席了威尼斯电影节《兰开斯特之王》的首映礼。据悉,两人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去年9月在意大利海上度假。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