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男人帮情断?孙红雷点赞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微博

时间:2020.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4月26日,有网友发现孙红雷点赞了一条周扬青闺蜜喊话声讨罗志祥的相关微博。该条微博称赞周扬青的闺蜜十分给力,并猜测“是要放大锤了吗?” 


孙红雷点赞



26日凌晨,周扬青闺蜜“小吴”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她(周扬青)心软,但我和你没完,你欺负我朋友,三个月前我就知道这个事情,我会一笔一笔和你算清楚。”疑似要继续爆料锤罗志祥。据悉,小吴是周扬青在英国留学时最好的闺蜜。


周扬青和闺蜜小吴



而作为《极限挑战》男人帮的好兄弟,孙红雷和罗志祥应该是关系匪浅。不少网友在看到孙红雷点赞的行为后表示:“真是走在吃瓜第一线的颜王”,也有网友提出疑问:“这是吃瓜手滑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