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何炅回应嘴瓢:正常发挥,我只是好看的主持人

时间:2020.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何炅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晚,何炅在微博回应了在节目中屡次出现嘴瓢的事情,他表示:“昨天可不是失误,嘴瓢纯属正常发挥,众所周知,我只不过是一个好看的主持人。”


此外,他还分享了一组《歌手·当打之年》的现场照,他身穿黑色西装,搭配小领结,和现场的歌手华晨宇周深吉克隽逸等站在台上,气氛看起来非常好。


据了解,在24日的《歌手·当打之年》的直播中,何炅主持状态略显紧张,多次嘴瓢让不少网友感到意外。随后,有网友指出原是何炅在直播过程中临时修改了许多台本中的不妥之处。


网友纷纷在留言区给何炅打气,说道:“不不,何老师你特别棒。”“你不仅好看还可可爱爱。”“我何临场反应很厉害。”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