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连杰庆生晒全家福 老婆利智罕见出镜气质优雅

时间:2020.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6日是李连杰的57岁生日。当天,李连杰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照片庆生,并配文写道:“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的生日祝福。今年,我希望世界能够痊愈,能够在我们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团结一致。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够都快乐健康,我很感激能与家人一起安全地隔离。”


照片中,李连杰的老婆利智罕见出镜,两人全部酷黑的休闲装扮,戴着同款棒球帽,利智亲密的挽着李连杰的手臂,站在法国街头合影。


另一张一家四口的合照中,母女三人并排而坐似姐妹。Jane穿着红色深V长裙性感迷人,妹妹Jada黑色露肩长裙更显成熟,姐妹二人坐在爸妈中间;妈妈利智一袭黑色连衣裙,搭配珍珠长项链,气质出众。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