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张子枫通过北电初试 《小欢喜》周奇等同在列

时间:2020.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有艺考博主发布消息称张子枫等人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初试


1905电影网讯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初试成绩4月26日晚起陆续公布。有专业艺考博主当晚发布消息,备受关注的张子枫以及《小欢喜》主演周奇、刘家祎都通过初试。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成绩已经可以查询

 

与往年不同,2020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于4月17日至20日在线上举行,初试内容为两次朗诵考察,要求考生完成近景及全景的不同角度拍摄,每次录制时间不超过2分钟,并需在3小时内将视频上传至考试平台。

 

此外,该博主还透露,R1SE男团成员焉栩嘉、何洛洛(本名徐一宁),《创造101》选手刘人语等也都成功通过初试。据悉,北电表演专业复试将在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继续在线上举行。

文/Buck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