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未来看什么?杨幂朱一龙迪丽热巴的新剧在路上!

时间:2020.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日前,2020年第26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正于4月26日-30日在线上举行中,此次共有720部电视剧及网剧参展,其中不乏近来备受瞩目的热门剧集。



杨幂白宇主演的医疗题材电视剧《谢谢你医生》呼声颇高,该剧讲述了高冷话少男主角白术遇上“孤美人”肖砚,两位急诊ICU医生携手守护生命最后一道门,经历一次次惊险又深刻的治愈心灵之旅,创造一次次生命奇迹的故事。该剧由嘉行传媒、万达影业等联合出品,改编自笙离的小说《ICU48小时》。



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自己》由刘诗诗朱一龙领衔打造,讲述了都市青年在经历事业、家庭、爱情等现实围城下拼搏改变和成长,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据悉,该剧共30集,2019年10月开机,日前已于上海杀青,有望于年内播出。



电视剧《长歌行》在开机当日就曾一度“霸占”热搜榜前列,人气居高不下。这部由迪丽热巴吴磊主演的古装历史剧集改编自夏达的同名获奖漫画,剧情集少年热血与家国情怀于一体,已于3月30日在横店开机,目前正在拍摄中。


千呼万唤的《号手就位》终于有了新动态!这部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也出现在了此次春交会的名单上。该剧根据丰杰长篇小说《斑斓:毕业了,当兵去》改编,陈星旭、张馨予肖央等联合出演,已于今年1月在青岛杀青,目前处于待播状态。



夏雨魏晨主演的悬疑剧《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同样榜上有名,该剧由管虎方刚亮执导,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作品,有望于年内登陆视频网站独播。


除了上述五部热门作品,未来还有许多的好剧正在路上:冯绍峰主演的献礼建党百年新剧《公民》、由阿越小说改编的剧集《新宋》、任嘉伦《不说再见》、黄景瑜《爱情高级定制》、罗云熙《月上重火》……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部呢?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