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片《惊天营救》立项 将以消防队员为人物原型

时间:2020.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影片《惊天营救》立项公示表


1905电影网讯 4月28日,国家电影局最新一期《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发布。一部以消防中队队员为人物原型的影片《惊天营救》出现在备案公示表中引发关注。


根据备案公示表中的信息,《惊天营救》以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一场小地震导致了大楼倾斜、图书馆起火、化工厂管道破裂等多重危机,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求,救援队员们挺身而出赴汤蹈火的故事。


《惊天营救》的出现对国产消防题材类型片起到重要补充作用,在2019年8月,《烈火英雄》上映后曾被誉为“华语消防题材电影的巅峰之作”,并斩获17.06亿元票房。大家期待,《惊天营救》能在票房和口碑上有新的突破。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