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担任网课老师 分享拍摄心得

时间:2020.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宣布将担任科幻电影《沙丘》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他最近又现身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NFTS)的远程网课中,担任起了学生们的老师,分享了他拍摄《银翼杀手2049》《降临》《囚徒》《边境杀手》等电影的心得。


此次授课不仅征服了学生,就连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的校长也在社交媒体上给导演打call:“我爱这个人!丹尼斯·维伦纽瓦谈论了他的很多作品,并给学生们带来了巨大的鼓励,谢谢你,丹尼斯。”


《银翼杀手2049》剧照


2010年,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剧情片《焦土之城》,并入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提名;他最近的一部作品《银翼杀手2049》为他赢得了一座“小金人”,获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


据了解,新冠疫情期间,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NFTS)已邀请大卫·芬奇萨姆·门德斯埃德加·赖特等多名电影人隔空上课,与学生沟通交流。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