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绑架毛乎乎》预计7月天津开机 片方曝选角信息

时间:2020.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王一淳凭借《黑处有什么》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新人导演之一。但影片上映之后,她就没有过多出现在大众面前。如今,她带着自己创作的新剧本《绑架毛乎乎》(又名《陌生人的糖》)回归。近日,电影曝光了全新的选角信息,对外选男主毛乎乎以及其父母的演员。

 


该项目此前于2018年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具价值投资项目。影片将继续她前作的黑色风格,有别于纯现实题材,还略带荒诞。她原计划在今年三四月份开机,但如今特殊情况,剧组整体工作都往后延。从选角信息来看,电影预计7月份在天津开机。


不过,这个空档也给她带来了一定空间的调整,目前和工作人员一直保持着联系,通过线上一场场地预演未来的拍摄方案。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